東海心人物專訪

2017-07-17 by
2017-07-09 東海大學校友總會 校友楷模談話會 陳道杰訪談
https://youtu.be/hz1Hue6Qclw

 
陳道杰
2013年第42屆EMBA畢業
2015年第6屆東海大學校友總會校友楷模
 
●經歷       
全國動物醫院連鎖體系 執行長
詮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董事長
亞洲動物福利協會AAWA 理事長
 
●特殊表現事蹟       
《經營企業有特殊成就並熱心公益》
1989年自美國Portland Oregon,BanfieldAnimal Medical Center歸國後,帶領專業醫師群創立【全國動物醫院(National Veterinary Hospital)】。本著人文與創新的精神,持續整合最新科技與管理知識,架設一個跨國界動物關懷網絡,將人類在醫療上的關懷觸角,延伸至生活圈裡的其他動物。 
2000年建立完成的「全國動物醫療網」,平台涵蓋資訊、技術、人力資源和顧客滿意觀念,不斷發揮著強大的即時整合功能,並朝著更專業分科的方向前進。除了門診病患外,更對社區與社群主動的關懷,不斷教導人們尊重其他動物的主體性,並將社群概念擴及人類生活圈中的各種動物。在這些努力下,獲得全球性的認同,榮獲全美三大藥廠之一的瑞輝大藥廠評選,成為台灣唯一刊登於全球性雜誌表揚之最佳獸醫院,期間亦陸續受邀成為各種國際組織會員。
2008年獲得 財團法人李崇道博士基金會台灣獸醫菁英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