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校友總會長黃成鋒(17社)給2018年畢業生的賀詞
2018-05-24
校友總會長黃成鋒(17社)給2018年畢業生的賀詞
 
                          
     恭喜今年的東海畢業生,無論您是大學部、研究所、博士班畢業,我都代表校友總會在此深深的為您獻上祝福,同時也向您伸出歡迎的手,邀請您加入校友會的大家庭!
 
      東海學生的生活,即使校園的美麗、師長的殷切熱誠的開導、同窗生活的趣事 讓我們捨不得離開,除了少數人獲得機會留在學校工作或繼續學習以外,大部分的畢業同學從此將各奔東西,為自己人生的夢想踏出下一個腳步。外面世界之大絕非大肚山上寬闊的校園可比,想在國內、海外繼續念書或謀得一個職位,或開創一個事業,其實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們都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今天我要提醒您,這句話換成東海人要說出外靠朋友也記得靠校友。
 
      東海從創校至今畢業生已達十三萬人散居世界各地,校友總會歷年來努力連結各地校友,協助成立海內外各地校友會。目前除了國內各縣市有規模大小不同的校友會,我們在近期也協助成立了海外的菲律賓校友會與越南校友會。今年校慶也將與校友聯絡室合辦全球校友代表返校餐會,將全球校友網絡更有效的溝通管道建立起來。在國內除地方校友會外,這兩年更利用line 群組連結各地運動休閒同好的校友,有羽球、桌球、單車環台、登山、高爾夫球、賞鳥、籃球等校友網路社團,已經有好幾個群組定期在活動了,至於各個系所的系友會我們也努力促成中。
 
       校友會成立的目的乃為母校尋找優秀校友人才資源,為校友提供人脈資源平台。愛校是東海校友的特質因此學長姐都很樂意幫助學弟妹,因為共同的求學生活環境之記憶讓我們成為永遠的家人,歡迎加入各地、各種形式的校友會,發展並豐富您的人脈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