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東海大學校友總會贊助【東海大學扶助弱勢學生勵學基金】
2018-10-24
「東海大學校友總會」在第十屆黃成鋒總會長的籌募與帶領下,自106學年度推出校友導師助學金計畫,幫助經濟困難的學生能安心念書;感謝此一計畫獲得許多校友的熱情支持。一年多來已有20多位同學接受此計畫的金錢幫助與自願擔任校友導師的志工校友,願付出時間關心陪伴他們,並參加每個月為他們舉辦的團學活動。本計畫深受參與同學與校友導師肯定,頻頻詢問是否下學年仍可獲得本獎學金。
 
目前總會已與學校學務處達成共識,將部分募款金額(100萬)提撥給校方爭取教育部的弱勢學生相對基金,由學校成立扶助弱勢學生勵學基金專戶,經費來源為企業、基金會或校友等之指定捐款及教育部補助款,專款專用於扶助本校弱勢學生。

新的學期總會承諾募集100萬提供母校做以上弱勢生學習獎勵金活動,其餘由總會發放及作為校友導師與同學的團學費用與學習獎勵費用。校友總會秘書處萬分感謝廣大校友支持校友總會所舉辦的
2018校友總會校友導師助學金」計畫,本計畫因有您的共同關懷,東海學子的路將走得更寬、更遠,感謝您共同參與與及實質資金挹注,我們謹代表學弟妹獻上感謝之意,感謝有您。
 

一、捐款與徵信:
1、為感謝捐款者,每一筆捐款均由本會開立捐款收據(以公司或個人開立均可)以玆感謝。
2、本會將同步徵信刊登於本會網站,向廣大校友、社會大眾公佈。若您不願公開捐款立名敬請告知,我們將予以保密。(網址:http://www.thu.org.tw/)
 
二、捐款方式:
敬請將此捐款捐入校友總會帳戶,並於匯款時註記捐款大名。
戶名:「中華民國東海大學校友總會」
銀行:兆豐商業銀行-榮總簡易分行。
帳號:083-09-000-431
 
三、溫馨提醒:
1、敬請捐款者於完成捐款後,務必來信總會秘書處,告知捐款人基本資料:收據抬頭(個人大名或公司名)身分證字號或統一編號,系級、 聯絡電話、聯絡信箱,郵寄捐款收據地址及並註明是否願意公開徵信。
2、若您不方便email郵寄以上資料,敬請檢附您的聯絡電話,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