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校友總會於教師節主辦《感謝師恩 雲林口湖一日遊》 開心陪母校退休師長歡度“教師節”!
2019-10-01

開心陪母校退休師長歡度“教師節”!
由校友總會主辦《感謝師恩 雲林口湖一日遊》,台中市校友會承辦、雲林校友會協辦,總共有30多位退休師長及眷屬踴躍報名參加。感謝台中市校友會楊恆輔會長、許永謀總幹事與雲林校友王智霖總會常務理事策劃多時,並特別號召多位校友熱情接待,另有香港校友會孫海峰副會長的即時加入,互動更加熱絡活潑,教師節活動圓滿成功!

一早學校集合後準時出發,沿途大家興高采烈,老師們總有一堆趣事分享。卓總會長亦電話致意~祝福退休教職員們:教師節快樂!,大家開心洋溢著歡樂過節的氣氛。
首站抵達台西海口生活館,聽取西濱海岸生態的詳實解說,老師們學習態度積極,令我們大感意外!解說之後即品嘗現烤鮮蚵,大家直呼過癮!
第二站口湖臺灣鯛生態館,參觀生態池、科技養殖業的產品,在導覽員的解說過程中,老師們皆興致高昂,有獎徵答時,幾乎通通有獎。導覽員直呼:果然東海大學的教授們水準有夠高,正因為如此還特別加碼高階簡報,並品嘗鮮美魚湯。
中午至“明湖餐廳”用餐,此為校友會理事侯士偉父親經營的特色餐廳。王智霖總會常務理事、雲林校友更是提早抵達,歡迎老師們的到來,並且贈送大家伴手禮。大家品嘗在地最新鮮食材、石班、海鱧…烹調的豐盛午宴後,更是讚不絕口!
享用豐盛美食後,由雲林校友陪同抵達當地名盛“朝天宮”,由導覽員的引導介紹,參觀麻油工廠、二級古蹟朝天宮、廟埕大街。品嘗在地小吃,採購名產,真是收穫滿滿!
傍晚平安抵達母校,回到溫暖的家,大家更是離情依依.....對校友總會、校友學生的熱情接待更是稱讚不已,並相約日後一定再報名參加此類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