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高雄東海校友會疫後重磅登場,首航東港大鵬灣
2020-07-20

    受疫情影響高雄市東海校友會年度規劃的活動全打亂,難得解禁後立即舉辦戶外舒壓之旅,首航選定東港大鵬灣的遊船賞景之旅。活動一推出立即獲得校友們熱烈參與,其中有多年不見的老校友也有第三代在校小學妹,甚至台中等外地校友們也慕名前來報名。

▲高雄市東海校友會會長曾啟政(中著紅襯衫):校友與母校間透過校友會連結,彼此互動聯誼形成一個大家庭,希望大家多參與並加入校友會成為一股支持學校與校友會的力量。

    大鵬灣是一個口袋型的瀉湖,航行其中風平浪靜,去年元宵燈會即已打響知名度,外加美麗的夕陽尤其適合在傍晚乘船出遊欣賞周邊美景。這次活動透過曾啟政會長扶輪社的朋友安排包下整艘含餐的觀光船,雖然等待是煎熬的但是遊船一出了碼頭看到夕陽與周邊美景,大家早已忘了船東為我們準備的美食,一一拿起相機喀嚓拍個不停,除了看到去年燈會三大主角:蚵女、巨鮪與海上教堂,船長還加碼駛往三孔彩虹橋讓我們近距離欣賞燈光秀以及七彩多變的鵬灣開合大橋前讓大家過過癮。若非搭船我們難以從海上欣賞這些景點,當然不能錯過剛剛開幕的海上東津巨蛋以及碼頭五光十色的燈光倒影。
     高雄市東海校友會會長曾啟政利用航行空檔致詞時特別提到校友與母校間透過校友會連結,彼此互動聯誼形成一個大家庭,希望大家多參與並加入校友會成為一股支持社團的力量,總會卓春英會長與蘇美月秘書長也分別報告了董事會與學校近期的訊息並邀請大家一起支持母校興建新綜合大樓的螞蟻雄兵築巢計畫。
結束前會長特別準備了東港名產「金蝶御丸」給每位參與者並致贈禮物給長期支持贊助高雄校友會的幾位貴賓並感謝幾位熱心的幹部,包括主辦人婉玲與辛苦對帳的玉琪。回到碼頭下船時大家都為此次活動的精彩讚許有加深覺不虛此行,並在群組中陸續分享期間所拍的美照,期待下次(10/17)與台南校友會合辦的古都知性豐富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