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THUAA News》[111.03.25綜合活動中心動土典禮]
2022-03-28
《THUAA News》[111.03.25綜合活動中心動土典禮]
母校東海大學師生所引領企盼的綜合活動大樓,終於在今天舉行開工動土典禮。
母校創校66週年,校園環境優美,建築規劃具人文氣息。新建的綜合活動大樓,傳承了既有校園建築精神,卻也創造出屬於新時代的空間思維。整合週邊的空間機能,將建構出更完整的校園運動生活園區。
新建的綜合活動大樓,位在原體育館的東側,是一棟地下一層地上三層,結合羽球場、桌球室、韻律室、健身房、綜合球場、專業教室及行政的多功能建築。
校友總會在這次綜合活動大樓興建規劃過程中,所扮演的角色,除了號召全球校友的捐款支持之外,更有多位校友協助在董事會、學校、建築師及營造廠商之間溝通協調,加速促成發包興建。
期盼工程在上帝及所有校友的祝福之下,順利進行,期待112年底完工/113年順利啟用。讓東海師生未來擁有更舒適愉快的活動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