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總會團隊熱烈出席母校-就業暨實習徵才博覽會
2018-03-28
為因應海外就業及畢業季求職需求,母校東海大學和勞動部中彰投分署合作,於今日3月28號,上午10點到下午3點,在校友會館前廣場,舉辦2018就業暨實習徵才博覽會,現場80家企業設攤,提供5千個以上職缺。
 
校友總會團隊,每年皆共同出席開幕典禮,以表示對母校最大的支持。王朝明副理事長今日也代表黃成鋒理事長出席活動。朝明學長於典禮致詞中表示,感謝就友室與勞動部中彰投分署辦理此活動,也勉勵姐弟妹們皆能成為那奔馳的千里馬,並祝福今日的伯樂廠商,皆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千里馬。

 
總會秘書處每年逢此盛會,也招募即將畢業的大四新鮮人加入校友會。今日在台中市校友會年輕族群校友的協助下,現場熱鬧、成果豐碩。
 
總會秘書處為服務更多的校友,除現有的臉書社團外、更開立了「東海大學校友總會」粉絲頁與官方Line@,歡迎全球東海人加入,您將收到各校友會辦理的精彩活動訊息。全國各式多元的校友會活動,等著您來與我們一起學習、玩在一起。
 
今日活動要感謝就友室彭主任、采采姊及職涯志工學弟妹們,活動相當成功,大家辛苦了。也感謝王朝明副理事長、劉美華常務監事、楊恆輔常務理事(台中校友會長)蔡湘龍理事夫婦、林泰弘理事夫婦許永謀校友(台中校友會總幹事)、陳明傑、張畯傑、葉子銘學弟群、總會助學計劃學弟妹們共同出席熱烈招募

總會團隊(左起:劉美華常監、蔡湘龍理事、楊恆輔台中校友會長、吳昕容主任秘書)

總會團隊(左起:林泰弘理事伉儷、蔡湘龍理事、就友室彭泉主任、楊恆輔台中校友會長、就友室蔡家幸副主任、吳昕容主任秘書、林裕祥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