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台中市東海大學校友會107年新春團拜&迎新烤肉聯誼活動紀實
2018-04-25
迎接中華民國107年新的一年到來,台中校友會於3月17日於台中巿清水區鰲峰山運動公園舉辦年度新春團拜與迎新活動。活動當天幸得天公作美,使得活動順利展開。在校友陸續到達,並進行簡單的相見歡後由本次活動主持人明傑(副總幹事)宣佈分組名單進行烤肉活動。活動期間資深的學長姐除熱情的與當天新加入的校友互動,同時也被年輕校友們的青春活力所感染。
 
烤肉活動結束後便進行聯誼團康活動,首先由台中校友會理事長楊恆輔致詞歡迎,並邀請當天與會貴賓致詞。
 
當天蒞臨會場的貴賓有 : 校友總會黃成峰總會長、蔡清華前總會長、李基正副總會長、沈金標前副總會長。台中市校友會黃正聰名譽理事長、劉美華輔導理事長以及出席踴躍的理監事們。
 
校友聯絡室彭泉主任另有行程不克前來,也由侯士瑋帶來十箱的美味蕃茄與大家分享,更拉近校友與學校的距離,校友更感受學校師長的關心與細心。
 
         
參加當天新春聯誼活動的校友與眷屬有六十餘位,雖然不是歷年來的最多,但是第一次參加校友會活動的校友卻突破總人數的三成。成員遍佈老中青,但是仍以畢業五年左右的居多 ! 顯見近年來校友會的宣傳與績效已經慢慢浮現,也為在校生所見與肯定。
 
隨後明傑副總幹事更帶領所有校友進行破冰團康活動。在三輪的互換新朋友並自我介紹認識時間,校友們均把握這一難得的機會互相交流。最後在選出當天活動的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親和力的校友後活動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