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2018.9.9 彰化縣東海大學校友會 會員聯誼活動
2018-09-19

2018.9.9 彰化縣東海大學校友會 會員聯誼活動

撰稿人:彰化縣校友會總幹事 史彬如(31屆/畜產系)

 
轉進六十米的市政路,兩旁高樓林立,我們在尋找今天彰化校友會聯誼場地--富宇東方之冠--一棟古典優雅的38層大廈,也正是施灼杬學長的豪宅。進入大廳,由接待人員帶領下,幾經轉折才到電梯處,沿途映入眼簾的金碧輝煌,處處充滿藝術品,每一個角落都是拍照的好背景。

下午2點,學長姐陸續到達頂樓的星空會館,化工系畢業的第一屆學長江昭國、總會的王朝明副總會長、鍾芳棋副秘書長、劉美華常務監事、吳昕容(Amanda)主秘及校友聯絡室蔡家幸(采采)組長都蒞臨現場,在林誠志會長及貴賓還未致詞前,學長姐們已經人手一杯由羅達仁學長提供並親自充當酒保的紅酒或香檳,酒香四溢,氣氛和樂融融。
 
4點,簡單參觀這棟豪宅的頂樓景觀台、健身房、會議室…等公共設施,奢華程度令人咋舌, 嗯…好想住進來。約莫4點20,來到三樓KTV,此時,傑出校友黃鴻隆學長也來到現場,立刻與大家打成一片,歡樂的歌聲從未歇止,幾位學長姐並大秀舞藝,笑聲歌聲不絕於耳。
 
6點,該是用餐時間,但螢幕上還有好幾首點唱的歌曲,真是欲罷不能。將近6點半才進入宴會廳就座,寬敞的廂房20人大桌,再加上親切和藹的服務,在這裡用餐真是享受!杯觥交錯,笑聲不斷,乾杯聲此起彼落。席間學長姐們談笑風生,話題也常圍繞在東海的歷史與未來的發展,用餐直到晚間9點多才結束,大家依依不捨道再見,結束這精采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