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校友總會邱媛美理事、李世堯前理事促成『東海大學與原聲國際學院 夥伴學校簽約結盟』
2021-03-03
校友總會邱媛美理事、李世堯前理事促成『東海大學與原聲國際學院 夥伴學校簽約結盟』

▲圖一、與會人員於東海大學校長室外大合照:
東海大學:王茂駿校長(左七)、劉珠利教務長(左六)、校友總會李基正會長(左五)、校友總會劉美華秘書長(左四)、TEFA李世堯副執行長(左三)、音樂系徐以琳主任(左二)、招生中心王迪彥主任(左一) 、邱浩修學務長(右一)、原資中心潘凌宏助理(右二)。
原聲國際學院:謝榮懋校長(右十)、葉宏序教務主任(右九)、邱媛美榮譽校長兼東海校友總會理事(右八)
臺灣原聲教育協會:許嘉云執行長(右六)、楊智麟理事兼紀錄片導演(右五)、車和道海外代表(右四)、黃可洧企劃經理(右七)、呂克勝攝影師(右三)。
 
東海大學與原聲國際學院110年2月26日於東海大學第一會議室(校長室旁),舉行夥伴學校結盟簽約儀式,與會人員包括王茂駿校長,劉珠利教務長、邱浩修學務長、音樂系徐以琳主任、招生中心王迪彥主任、原資中心潘凌宏助理、原聲國際學院謝榮懋校長、原聲國際學院邱媛美榮譽校長(同時也是校友總會理事)及臺灣原聲教育協會許嘉云執行長、楊智麟導演,另外校友總會李基正會長、校友總會劉美華秘書長、TEFA李世堯副執行長也特別到場共襄盛舉。
 
原聲國際學院創校校長邱媛美表示,自己也是東海大學26屆社會系畢業校友,這次難得回來母校,促成這次兩校合作的盛事,很是難得。唯一遺憾的是,並不是在自己任期內達成這次的結盟,而在卸任之後。另外也頻頻感謝李世堯學長(24屆國貿系畢業),長期用行動支持原聲,更促成了這次東海大學與原聲國際學院兩校的簽約結盟。此舉未來將幫助更多原民學生進入優質大學就讀,也讓東海大學未來能夠招收更多優秀的原民學生!
 
▲圖二、東海大學與原聲國際學院伙伴學校結盟簽約儀式:東海大學王茂駿校長(右)、原聲國際學院謝榮懋校長(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