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1110127校長交接典禮 校友代表 李基正 理事長 致新卸任校長的祝福與感恩』
2022-02-07
<>
『1110127校長交接典禮 校友代表 李基正 理事長 致新卸任校長的祝福與感恩』

這是一個感恩的時刻,基正謹代表校友總會由衷地感謝王茂駿校長過去六年來為母校所做的一切努力與付出;同時感謝您對校友總會的各項活動都全力的支持,特別是「師友計劃」,這是校友總會的重點工作。

記得兩年前,我帶領的學生團隊獲得全國跨競電商比賽第一名,您非常高興,在拜師典禮當天,您特地接見了這些參賽的同學。我一一介紹團隊成員,當介紹隊長時,我跟王校長說:「這位是我的大兒子。」校長瞪大著眼睛問我:「是真的嗎?」我回答:「報告校長,假的!但是像真的一樣。」您會心一笑,因為您深深知道,校友導師對學弟妹的照顧像對待自己的子女一般,東海校友對母校的關愛總是那麼地深遠。

在此特別恭喜張國恩校長榮任母校第十任的校長!台灣師範大學對我們而言是一個非常親切的一所大學,除了美國籍的柯牧師以外,我深信在座的各位,在求學的過程中一定有被師大畢業的老師教過,可見師大對台灣社會是一個多麼有貢獻及影響力的學校。我們都知道張國恩校長在2010年接掌台師大,以八年的時間讓台師大華麗轉身,世界排名大幅躍升,這是各界津津樂道的一件事情。

我們深切的期待借重張校長卓越治校的經驗,帶領東海大學更上一層樓,邁向頂尖的大學,校友總會一定會全力當您的後盾。

最後,敬祝各位貴賓平安喜樂,新年萬事如意!


與您分享 :
『20220127東海校長交接典禮 校友總會會長李基正
 致新卸任校長的祝福與感恩』影片(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