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2023.08.05東海大學路思義盃校友羽球聯誼賽
2023-08-08

高齡102歲人瑞「台灣老頑童」開球東海路思義盃! 東海大學校友總會舉辦「東海路思義盃校友羽球聯誼賽」,亮點開球嘉賓超吸睛,不老球王以專業球技為東海大學羽球年度盛事開幕,吸引上百位校友參與,共同宣示未來東海校友發展再提升。

 

東海路思義盃校友羽球聯誼賽亮點開球嘉賓超吸睛,102歲不老球王以專業球技為東海大學羽球年度盛事開幕

 

        102歲金氏紀錄保持人老頑童林友茂來東海大學開球了!東海大學校友總會(5)日舉辦「東海路思義盃校友羽球聯誼賽」,由東海大學校友總會擔任主辦、台中市東海校友會、東海EMBA羽球社、東海羽球校隊共同承辦,以羽球賽作為凝聚校友主軸,廣邀全國校友回娘家,活動超過百位東海校友齊聚一堂。校友總會副總會長鄭哲民表示,這次比賽最令人感動的是校友精神,雖然颱風來襲,大家仍是不畏風雨,如期回到母校參與年度運動盛事,而最大亮點,則是邀請到曾獲得英國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全球最年長羽球選手林友茂為東海校友羽球盃開球,象徵了東海的精神活力。本次活動貴賓包括,東海校友總會代理會長葉世宗、校友總會活動總召鄭哲民、還有年年支持羽球賽事的波力集團創辦人洪進山校友、全國動物醫院執行長陳道杰等人。

 

        東海校友總會代理總會長葉世宗表示,羽球活動已成為東海校友會的傳統盛事,透過這場聚會,不僅可以促進彼此友誼,也能連結對母校的凝聚力。葉世宗表示,早在十幾年前,校友間打羽球風氣鼎盛,看到這個可以讓校友齊聚一堂的機會,東海校友總會才會年年定期舉辦羽球活動,希冀透過輕鬆的方式,藉此凝聚校友情感,未來也吸引更多校友返校園參加校友會舉辦活動,並期望校友們有機會回饋母校、支持東海發展。

 

東海邀請曾獲得英國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全球最年長羽球選手林友茂(右三)為東海校友

 

        同樣為東海校友的全國動物醫院執行長陳道杰指出,這次活動有幸邀請到享譽全球的102歲金氏紀錄保持人老頑童林友茂作為開球嘉賓,這位運動界的傳奇人物為本屆聯誼賽事揭開序幕,東海校友一同感受他對羽球的無盡熱愛,也為這場活動添加更多朝氣。活動在司儀劉美華副總會長與吳昕容秘書長的帶領下,除了感謝東海校友的參與,也感謝活動主委張豐琦、台中校友會長林泰弘、總會張仕麟、鍾芳棋副秘書長等人,為活動共同協助與效力,而主辦方也準備了豐厚的Bonny運動用品等多項大獎,希冀藉這個機會讓昔日的校友們一同切磋球技,攜手揮灑當年對青春的汗水與熱情。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3808W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