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新北巿東海大學校友會」成立大會暨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活動圓滿成功
2019-03-18

新北市東海大學校友會」2019年3月16日(星期六),在新北市板橋區召開自台北縣改制為新北市後的正式成立大會。「新北市東海大學校友會經過東海大學母校同意,且取得主管機關新北市政府社會局立案核准,在「東海大學校友總會」支持及眾多校友的努力奔走及籌畫下,16日正式成立,並選舉出姚靜樺學姐擔任創會首屆理事長。

成立大會有超過160位的母校師長及校友嘉賓、全台各地及海外特地回台校友參與成立大會,盛情力挺「新北市東海大學校友會」的創立。母校東海大學大家長王茂駿校長在公務繁忙之餘,也專程北上親臨祝賀指導。校友總會現任總會長卓春英及甫卸任的前總會長黃成鋒亦率領多位總會幹部前來讚聲支持。最受感念栽培之恩的音樂系創系主任Miss Rose羅芳華教授,也特地率領多位音樂系師長齊聚新北同賀。與校友最密切的就業輔導暨校友聯絡室主任張永和學長也代表廣大校友前來申賀同歡。

上午正式成立大會之前,特邀東海傑出的校友「臺灣併購及私募股權協會理事長」及「藍濤亞洲總裁」黃齊元學長(24屆企管系畢業/第18屆傑出校友),以《面對中美貿易大戰台灣企業的新思維與新策略》為題做專題演講,黃齊元學長以其跨國投資銀行家的敏銳深入觀點,為校友闡述台灣當前面臨的挑戰及發展契機。

會中也同時公開以東海大學代表元素─「東海教堂、文理大道及金黃色琉璃」為核心元素,由知名意象書法家陳世憲(33屆中文系)所設計創作,匯聚新北校友集體智慧,並經會員公開票選通過,以兩劃四橫一NEW金綠色構圖的新北市東海大學校友會全新識別LOGO

下午會員大會,除了按議程順利通過成立章程及追認相關預算案外,由出席的立案登記會員依法不具名公開投票,選出以獲得近95%支持率為首的籌備會主任姚靜樺(23屆音樂系)等第一屆理事九位及監事三位,再由理事互選,選出由姚靜樺擔任新北市東海大學校友會首屆理事長。並於會後任命巫文豐(26屆外文系)等多位幹部。

整個涵蓋演講、餐會、精彩表演、頒獎、摸彩、成立大會、理監事選舉,兼具校友聯誼及完成法定立案程序等緊湊活動的完整成立大會也於下午四點鐘,在賓主盡歡的氣氛中順利成功落幕。

資料來源 / 新北市東海大學校友會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