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台北市東海大學校友會】如何挖掘與辨識企業中最有價值的無形資產
2019-06-04
題    目:如何挖掘與辨識企業中最有價值的無形資產 
主講人:陳允恭會計師 / 台北市校友會會長 
時    間:108年6月27日(四)晚上7:00至8:30  
地    點:台北市仁愛路4段510號(超洋國際企管公司)
費    用:100元 
     
全球知識經濟蓬勃發展,無形資產已是企業價值中,不可輕忽之重要部分。然而我國企業之諸多資產價值必須以公平價值來衡量,使得無形資產評價及企業評價的需求大幅提升,且近年許多大型企業的併購或投資案也顯示,無形資產評價在其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此外,政府近年來大力扶植新興產業,無形資產之價值創造與商品化,更是推升產業創新動能及增強國際競爭力之關鍵。因此,如何提升我們校友對無形資產價值與風險之辨認、評價、運用與管理等專業職能。 
 
本會會長 陳允恭會計師擁有工學及會計學位雙碩士,同時具有無形資產評價及會計等40年實務經驗,過去也曾服務於經濟部專利審查一職,並於會計師公會擔任評價委員,實謂無形資產鑑價之首要人選。 
 
歡迎有興趣之校友踴躍參加!由於場地限制,參加人員限制在45人。